今天去參加了樹科大的分發

名次很後面

想說人要是不多應該有機會的~

沒想到好多人= ="

最可惜的是

在輪到我之前的那幾個人

把日間部的全撕光了

Q_Q

樹德 我跟你的緣分到此了 高中3年我很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是分格線喔(謎:不是才怪!)-------------------

遠東的好友

我又回來了

有沒有想我啊?(被巴

好啦 我知道我很沒存在感(- 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ikaBLOG 的頭像
    kenpikaBLOG

    DL之家 熱情推薦

    kenpik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