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之旅不錯玩呢


出發前的晚上
我到了孟豪他們宿舍借住
因為明天要早起><
火車來不及~

安安穩穩的睡一覺



早上就出發囉~

在往墾丁的路上

大家開始唱起歌
好HIGH 呀!
我也第一次唱歌=3=
聲音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
感覺好怪~ ~"

先到了第一個地方--貓鼻頭
時間正值中午 熱到爆
沒什麼心情 加上我也去過了
所以沒有跑去看貓的鼻頭


然後就到達墾丁了~~

重頭戲來臨

簡單的用過午餐後
大家就開始衝去玩水了~

看大家玩的很高興
自己卻HIGH不起來~ ~

抱歉咧~帥哥小胖

下次在讓你丟到海裡吧


接著就回到旅館囉
一開始旅館的外表
讓人覺得好像很濫

沒想到 人不可貌相是真的

裡面還真棒0.0

燈光好 氣氛佳

好像走錯的感覺?



晚上去墾丁大街吃飯
在博智的推薦下去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(對嘛?

東西好貴(汗
後來都點一樣的

可是 就偏偏我的最晚上菜
真是不爽= =



那天好像也撞到很多人的畢旅 人超多 學生也很多
至於有賣啥 大家都知道 應該不用說了


結束這行程後 就把鏡頭拉到晚上必做的

『夜遊』



出發囉~

老實說 我覺得路途上像是深夜飆車大會XD

在半路上 又差點出了車禍=3=
真是驚險


然後順利到達台灣最南邊

滿天的星星 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

嘛 夜遊 當然要玩那個囉

於是一群人就聚著開始說鬼故事
不過 好像沒有特別恐怖的0.0

然後拍了照
就到下個地點去

到了一座橋(我不知是哪囧

小胖 不...是帥哥要求我做個效果

可惜 提早破功=3=''
真的很抱歉<(_ _)>

後來帥哥也製造了效果
不過好像大家都不當一回事(?

接著到了另一個景點
火勢永遠不滅的地方


夜晚去看別有一番風味呢

靜靜的看著火 暖暖的

不過 號稱不滅的火勢
卻被孟豪跟明松一腳斃命了XD
大家都笑了wwww

然後 我們就回民宿了~

其他人就開始召開夜晚的酒會

我不喝酒 所以就先睡了

第一天也就這樣畫下句點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pikaBLOG 的頭像
    kenpikaBLOG

    DL之家 熱情推薦

    kenpik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